烧饼不想烧

“请再努力一点 为了想见的人”

【千源】一眼万年

◎/易烊千玺×王源/ 向

◎保证甜腻腻

◎粉红小泡泡满天飞

◎来不及多说了,快看↓

———————————————————————

        “千玺,能问一下你新领养的猫为什么叫二十呢?”

        “是否跟你的队员王源有关?”

        一群记者举着大大小小的长枪短炮等待着易烊千玺的回答。

        “王源儿?”听到这个名字,易烊千玺的嘴角不受控制的上扬了几分。

        “不是,只是因为领养它的时候恰巧是在二十号而已。”不过一秒,马上就恢复高冷属性。

.

        “当然是因为你啊,王源儿,因为我们之间隔了二十天,这二十天太长了,如果变成一只猫就短的多了,这样我把二十抱起来就好像把我们之间的二十天变短了一样呢。”坐在车上的易烊千玺独自喃喃道。“马上就能又见到你了,真开心啊,好想你啊,我的王源儿。”

.

        “小千千,你怎么还不来啊,你源哥我都要冻死了。”王源儿站在酒店门口,一边嘟囔着一边拿着手机手机走来走去。

        终于,一辆白色的面包车停在了酒店门口一边的停车位上,胖虎从里面下来,接下来下来的是一个衣着略微单薄的少年。

        “小千千~你终于来了,你源哥我都要想死你了。”只见一个绿色的影子一闪而过,扑到衣衫单薄的少年身上,“阿歪,你怎么穿这么少?现在是十二月十二月不是十月!给你,把这衣服穿上,幸亏你源哥我懂你,替你拿了一件外套。”

        易烊千玺顺从的穿上外套,拉住王源的手,王源一愣,缓过神来已经被拉到酒店大厅里了,手上的温度已经消失了。

        “王源儿,你等我了很久吧?手都这么冰,冰死我了。”再开口,已经是猴系少年。“走,上楼,去房间,累死我了。”

        笑话,他怎么舍得让自己心爱的人冻这么久,可是又羞涩到说不出口,只好装作不在乎似的同他回房。

.

        “小千千。”王源侧躺在床上刷着手机,背对着易烊千玺。

        “嗯?”易烊千玺刚从浴室里出来,头发湿漉漉的还带着水珠。

        “我刷微博看到刚刚你的采访,你的二十真的是因为是在二十号领养所以就这样叫?”王源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某位刚出浴的人。(王源内心表示自己才不要承认这样的小千千很诱人,嗯…真香~)

        “不然呢?”

        “哦,没事。”明显是失落的语气。王源心想自己只是自作多情罢了,再说了,他的小千千怎么可能是弯的呢。

.

        是夜,房间里没有一丁点杂声,只有几缕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轻轻的落在房间里。易烊千玺听到旁边床上人儿均匀的呼吸声,心想他肯定睡熟了,便蹑手蹑脚的起身,钻到旁边床人儿的被子里,想与他同床而眠。

        他用一只手支撑着头,另一只手隔着空气,细细的描着面前人儿精致的脸庞。

        “怎么可能是因为是二十号领的所以叫二十呢?傻瓜,当然是因为你啊,因为我们之间的二十天啊,我想,如果我把它变成一只猫,并且可以提起来抱着,那是不是我们之间就会近了许多呢。好久不见,我特别的想你呢。我好喜欢你,我的王源儿。”易烊千玺温柔的看着面前的人儿,用苏的不像话的声音说道。

        语毕,准备睡觉的时候,只见一只手抬起来将他隔空描画的手抓住,面前的人儿睁开双眼,眉眼弯弯,满眸星灿。

        “我都听到了呢,我就知道,肯定是因为我。我也是呢,很想你啊,而且,我也一样,很喜欢你,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就开始喜欢你,我肯定喜欢你比你喜欢我要早,所以...”

        话还未说完,便被一双唇给堵了回去,一吻毕,还没等王源儿反应过来,就听见一个温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我也是呢,从第一面就认定你了,我不是弯的,但我只喜欢你。”

——————————END———————————

同时被暗恋的人也暗恋是什么滋味?

王源同学在第二天醒来后给出了答案。

“易烊千玺,你他娘的就不能轻点,我的腰现在还酸,诶呦~我滴守身如玉纯真善良健康成长的老腰啊,易烊千玺你……”

你问我后半句怎么没了?

当然是被易烊千玺同学的吻给堵回去了。

评论(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