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不想烧

“请再努力一点 为了想见的人”

【凯千】我男神和红蓝毛兄弟的爱情故事

◎王俊凯×易烊千玺(学生向)

◎看一个太太写的文得来的脑洞(忘了太太叫什么了,然后找不到了),侵删

◎日记体

◎天气这么好咱们就不上升了,爱你们

◎有点甜


09月01日                    天气:晴

        〖心情:开心〗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高中就是好啊,这学校也太美了吧。我发现我们班来了一个特别帅的小哥哥,啊啊啊我要发出土拨鼠尖叫,一起喵喵喵喵喵……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漂亮的男孩子!

        第一次看到留着寸头还这么好看的男孩子,然后他特别特别瘦,总之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特别特别帅。从此以后他就是我的男神了!

        我们班还来了一个特别特别痞的男孩子,染了几缕红蓝头发一看就不是好孩子的样子,而且,这是什么杀马特造型???他穿越回来的吗???要不是,要不是,要不是他长得好看,当然没我男神帅,我怎么可能(划掉,还是可能的)注意到他。

        我男神的名字都是很特别的,竟然是四个字。叫:易烊千玺!不但人长得好看名字还这么好听!


09月02日                      天气:晴

        〖心情:同上,开心〗

        今天我们班分座位我分到男神的后面了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真的是越看越帅呀,还是学习好的好孩子,妈耶我坐在他后面越看越他越帅,我要把持不住我自己了!

        不开心的是那个坏孩子竟然和我的男神做同桌,我男神怎么能被他玷污呢?虽然看着他们看起来还是有点儿配!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承认了。

        相比我男神来说,红蓝毛兄弟的名字就很平常了,叫:王俊凯。还是我男神胜了!


09月21日                      天气:多云

        〖心情:一般〗

        我天天坐在他们俩后面,我男神上课真的好认真,反倒是红蓝毛兄弟天天骚扰他。

        今天是红蓝毛王俊凯兄弟的生日。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仔细看来,王俊凯兄弟也是有点儿帅的,但是肯定是没有我男神帅的。

        我暗戳戳地觉得他们俩有点儿配一脸的感觉,每天上课。红蓝毛兄弟都在用各种原因找我男神,我男神开始还对他高冷的爱答不理的,后来好像就就就开始接受他了一样。

        有种我每天都在被喂狗粮的感觉,啊但是但是但是,我怎么有种觉得我男神被玷污了的感觉。


09月30日                    天气:阴转多云

        〖心情:高兴〗

        明天就放国庆假了,真好。一放就放七天假,真好!除了有挺多的作业,其他什么都好。哦,当然还有一点不好的就是我每天看不到我男神了!

        放完国庆假后要月考,月考什么的到时候再说吧反正现在担心也没啥用。

        放假就要到处浪,啊~在这里我要作诗一首,感谢祖国感谢祖国母亲,我们才能在书本的挤压下拥有这美好而靓丽的七天假期!如果没有作业就更完美了!啊!我的祖国母亲!我要如何如何感谢您!


10月15日                    天气:多云

        〖心情:还好〗

        今天考试成绩出来了,幸好幸好不是太差,也就全班第20名,中上游,真好!

       不过我男神竟然考了全班第一,全级第二,我男神就是帅!努力向男神靠齐!但是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王俊凯大兄弟竟然是全班第二全级第四,woc我忍不住要爆粗了,平时吊儿郎当不三不四七上八下三六九等的样子,(好像有什么不太对的东西混进来了,不管了。)怎么能考那么好,一定是背着我们偷偷学习了,还能不能好好做兄弟了,还能不能好好做盆友了!

        话说考试成绩条发下来,我看到王俊凯兄弟嘚瑟的给我男神看,我男神竟然笑了!笑了!!笑了!!!还是特别宠溺的内种卧槽我男神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那梨涡怎么那么漂亮,虽然王俊凯的虎牙也挺好看。我激动了,妈妈我要吃红枣。


11月06日                    天气:下雨

        〖心情:开心〗

         今天我们地理老师结婚,给我们发喜糖,我们地理老师是个很好的老师,很温柔,而且还很会搭配衣服,特别潮。嗯……当然我男神也是。总之祝福我们地理老师,新婚快乐,百年好合,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夫妻和美,家庭和顺。

        你以为我写日记是为了说这么一件小事吗?当然不是!我们地理老师给我们发糖的时候,我在品味并且沉浸在甜蜜的感觉也就是吃糖的时候,听听听听听听听听到了一句话!!!我听到前桌王俊凯对我男神说:“以后我们结婚也买这个糖,好吃吗?”woc!!!我男神耳朵竟然红了,而且只点了点头!woc卧槽槽槽槽槽!!!这是这是啊啊啊啊!!!妈妈,我要结婚了,啊不是,我饭的cp要结婚了!疯狂哭泣!


12月24日                    天气:下雪

        〖心情:兴奋〗

         今天是平安夜,还下雪了,真好!

        也不知道怎么了,学校竟然默许我们平安夜玩,好学校,给予五星好评!

        我为什么兴奋呢!那是因为!我!看!到!了!kiss!哇靠!太甜了吧!等我平复一下心情吸吸吸。

        今天二晚下了,我们放学了都在楼底下玩儿,因为我们教学楼有个特别大的松树,也不知道谁给上面挂了好多彩灯,所以就特别多人在哪儿玩儿。我一转身发现我男神不见了,我就大概找了找,我才不会说我是去到处转转看看有没有瞎了眼能看上我的小帅哥小哥哥小狼狗小母狗。就在这时!我在一个黑咕隆咚墙角角发现了王俊凯和我男神,王俊凯在壁咚我男神,诶呀妈呀,高2cm就是好,178cm和180cm莫名有点儿配!然后我不是眼神不好嘛,我近视,我仔细聚光眯眼一看,妈耶!他俩亲上了,还是我男神主动的!吼!太甜了!

        麻麻,这对cp我饭上了!麻麻,我的cp在一起kiss了!麻麻,我要开贴讲述这段惊天地泣鬼神甜掉牙的爱情故事!


——————————END.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