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不想烧

“请再努力一点 为了想见的人”

缘(上)

◎解散向

◎团向

◎不要上升好不好~

◎结局不定

◎易烊千玺视角


00

      

         惜缘随缘莫攀缘。

01

        在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也许我们应该抱头痛哭,或者起码难过一下,可是我们都没有,只是都沉默了很久,然后什么也没说,面无表情的走了出去,因为没有时间允许我们去调节情绪,毕竟接下来我们还要去赶数不过来的通告,毕竟这样的结局不应该是早都想到的吗?

         我想在走出房门的那一刻,王俊凯是哭了的,毕竟他永远都是表面看起来特别坚强,可是内心是特别柔软的。

        王源的话,大概是晚上一个人偷偷把头藏在被窝里头,哭个天昏地暗,但是却不发出任何声音。

        至于我,面瘫脸易烊千玺,此刻坐在车里泪流满面,然后在下一秒面对镜头,马上恢复原样。我不允许自己,也不能够让自己在镜头面前流下眼泪。可是,我真的特别伤心啊。

02

        我是易烊千玺,不,应该说是前TFBOYS成员易烊千玺。虽然TFBOYS组合解散且我还有自己的公司,但是我依然隶属于北京时代峰峻责任有限公司,我是那里的艺人之一,在我十一年前也就是2013年年少无知与公司签订的合约来看,我还有两年时间必须听从他们的安排,为他们赚钱。

        我连自己的组合的解散与否都不能自己做决定,还有什么可以?不过,两年时间完全够了。足够去告别也足够去开始。

        “千玺?”我听到有人叫我,好像是小凯。我转过头去看到在不远处有他的身影,我怎么忘了今天的酒会他也是被邀请的艺人之一,那王源儿呢?他来了没。

        我刚想往他身边走过去,就看见他给我挤眉弄眼使眼色。我顺着他的眼神看过去,他身边不是小马哥,是赵潇,时代峰峻的人。我停住了脚步,看到他给我回了一个标准微笑,我感觉自己也是。

        觥筹交错光影陆离赔笑脸攀关系真的太累了,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连拍水到脸上都不行,因为妆会花,会被看出糟糕的皮肤状况和很深很明显的黑眼圈,无所不能的易烊千玺真累啊。原来他们俩不在了,会这么累,原来还有个可以倾诉的人现在也没有了。

        去放水吧。我叹息一声,转身走进隔间。

刚一走进隔间,我就感觉有人跟着我走了进来。妈呀,我不会遇到变态了吧。

        我慢慢慢慢的转身,你们猜我看到了谁?

       “卧槽,王俊凯,你不会发出个声啊,你想吓死爸爸?”

       “嘿嘿嘿,我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还有王源。”王俊凯说着从背后拉出王源。

       “嘿嘿嘿易老师。”

       “……”

       “……”

       “……”

       “内个,你们俩能不能先转过去,我怕我前列腺炸了。”卧槽,他们俩这么直勾勾的看着,我不行,啊不是,我行我大总攻我霸道总裁攻,但我真的bhys。

03

       “说吧,什么事。”我转过身却看见他们俩并没有转过去,而是直勾勾的看着我。

       “千玺,你挺大哈。”王源开口了,王俊凯点头了。

       “……”我想打他们!很想!!非常想!!!要不是这里地方小我们三个大男人光是站在这里都紧张,我一定毫不留情的上手。生气会长痘,会长痘,会长痘,不能生气不能生气。

       “噗,咳咳,不闹了不闹了。”王俊凯看着我先忍不住了。

       我挑眉看着王源,等他说下去。

       “千玺,我们逃走吧。就像我们17年拍的《我们的时光》MV开头那样。”王源开口说道。

       “王源儿,我们还能去哪里?我们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我说。

       “私生肆意横行,到处都有人认识我们,即使一开始没认出来可也撑不了几分钟。”王俊凯说。

       “我们可以去冰岛,可以去巴厘岛,可以去法国去香港去台湾去欧洲,去……”王源说着说着就没了声音。

       “可我真的很难过啊,从此,我们没有我们了,我撑不下去了王俊凯易烊千玺,就算我看起来很好,可我已经一个礼拜失眠了。”王源说着,声音很轻。

       “王源儿,你已经很好了,你几年前就可以独当一面了不是吗?没有谁是必须需要谁的。”好久都没人说话,我想了想还是开口了。

       “千玺说得对,时间会修正一切。王源,我们都该长大了。”王俊凯也说着。

       “嘭——”王源走了,就留下我和王俊凯在这里站着,但是王源那就话却一直在我耳边回响。

       “我们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王源的话很轻的话,但是关门的声音很响。

       “我先走了。”我拍拍王俊凯的肩膀,走了出去。


————————TBC.


2021年6月12日

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没来老福特了,翻到好久之前挖的坑,想了想这个坑就不填了,TFBOYS三个人都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厉害了,已经可以在自己喜欢的、热爱的领域翻起小小的浪花了,所以对他们来说,无论是什么结局都是最好的,那么《缘》的结局就这样啦,是个开放的结局。不过我相信,未来的未来,即使他们选择了各自发展,他们依旧会是彼此最好的朋友。

评论(2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