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不想烧

“请再努力一点 为了想见的人”

半夜三更的嘟嘟囔囔



半夜三更迷迷糊糊的醒来,看着屋子里黑乎乎的一片,小区里有灯的光把窗户上的窗帘给照亮了,突然就有点想啵啵了。


最近面对他们突然有种无力感,他们越来越厉害,走的越来越高,而我自己却越来越渺小,离他们越来越远。有时候呆呆的望着对面的楼,看着两栋楼之间的距离,感觉两栋楼真的很可怜,永永远远都隔着一段不远不近的距离,只能相望不能相守。可是,我们自己也很可怜啊,有时候觉得我们离他们太远了,越来越远了。


前几天晚上和几个闺蜜在群里聊起啵啵,聊着聊着,都忍不住泪水涟涟。


《山河故人》里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


可有时候我也有很大很大的私心,我真的希望他们三个人,能够一直一直走下去,走很久很久。就算未来真的有某一天,他们因为一些原因解散了,也能常常回忆起,在曾经的泱泱岁月里,曾有兄弟一起同行。


看着他们都长大了,才发现原来岁月没有漏过任何一个人。有时候看着他们,都忘了,自己也是一个小孩子,也是一个爱吃糖的,要叫他们哥哥的小孩子。


回忆杀真的是看不了,一看就会特别悲伤,明明该是高兴的,却每次都是边哭边笑,到最后,都不敢再去看回忆了。


大概在这几年追星旅途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一直把他们当做我努力的动力,在一直前进,偶尔累了不想动了,但是想想他们,就又有力气了。大概,这就是我正在一点一点的变成更好的自己的过程吧。


夜晚真是个很不好的东西,容易让人变得感性。


速打出来的东西,有点丧,也有点无逻辑。


两点了,我要睡觉了。


晚安,爱你们。


以后,继续一起加油喔!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