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饼不想烧

“请再努力一点 为了想见的人”

【千源】怎么向喜欢的男孩子表白啊啊啊!

◎易烊千玺×王源

 
 

◎论坛体

 
 

◎旧文整理重发

 
 

◎别上升啊别上升

 
 

◎一见钟情有点甜





 
 

帖子标题:怎么向喜欢的男孩子表白啊啊啊!

 
 

  2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内个,我喜欢一个男孩子很久了,但是因为一些客观原因,我不知道怎么给他表白啊,求支招求支招。

 
 

  3L 烊烊烊的我

  什么客观原因啊?我觉得只要是不破坏伦理道德的都可以啊?

 
 

  4L 我是你啊

  你可以去百度搜一些情话,然后说给他听啊,一般来说都是可以听得懂的。然后对你有意思肯定就表现出来了啊。

 
 

  5L 橙色的三角形

  好奇楼主的样子及楼主喜欢的男孩子的样子,长得帅的话,就肯定可以了啊!

 
 

  6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忘了说一下,我是男的。emmm我要强调一下,我不是弯的,但我喜欢他,而且我不清楚他的性取向。

 
 

  7L 烊烊烊的我

  艾玛,我闻到了造作的味道,目测一大波腐女即将到达战场。

 
 

  8L 晴明青柠

  你成功的把我炸出来了,兴奋,楼主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去试着去说说情话,其实强上也可以滴←_←。

 
 

  9L 三生四妾

  预计这个帖子会火,留个爪,暖暖。

 
 

  10L 派大星(王俊凯)

  作为楼主的好友,我觉得我有必要上来说一句,他俩都特好看的内种,但是都没我好看!重点是,楼主喜欢的男孩喜欢猫但是特别高冷慢热,待人很温柔。但是也是我最帅!

 
 

  11L 我是你啊

  楼上派大星知情人士,求爆照求爆照。

 
 

  12L 烊烊烊的我

  楼上的楼上的派大星有点小傲娇的感觉,脑补一出温柔攻*傲娇受的感觉,派大星你有你的攻吗?好奇脸,嘿嘿嘿,同求楼上的楼上的派大星爆照。

 
 

  13L 三生四妾

  跟队形,求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派大星爆照。

 
 

  14L 灯火通明

  刚进来的我看到了一波腐,跟队形,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楼上的派大星爆照。

 
 

  15L 派大星(王俊凯)

  爆照可以,不过你们不能乱存啊!!!(照片)(照片)(照片)

 
 

  16L 灯火通明

  啊啊啊!好帅啊!楼主加油!为你打call!

 
 

  17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派大星,谁让你丫的爆照了!这对我家内个来说影响多不好!话说我说了情话啊,可他翻我一白眼是几个意思???

 
 

  18L 烊烊烊的我

  回复17L:楼主,你咋说的?

 
 

  19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我就是这样说的:xx你知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感情特别神奇?就像狗改不了吃屎,苍蝇总是围着屎转,他们都离不开对方。我觉得我说的很好啊,他为什么说我才是屎呢?还翻我白眼???

 
 

  20L 灯火通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容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压键盘哈哈哈哈哈哈。

 
 

  21L 烊烊烊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打不了字哈哈哈哈哈年度最佳情话颁发给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我是你啊

  楼主你很强了哈哈哈哈哈66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对直男!

 
 

  23L 三生四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是魔鬼吗?哈哈哈哈哈。

 
 

  24L 派大星(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永远你笑的我饭都喷出来了。

 
 

  25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我刚认真的去看了下,好像是有点问题哈。emmm那我就明天再说,我先在楼里说说我们的故事哈。

 
 

  26L 我是你啊

  坐等直播。

 
 

  27L 橙色的三角形

  坐等直播。

 
 

  28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我们仨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的,当时我就觉得这男孩不错,让我有种不自然的想要亲近的感觉,但是我当时也不知道啊,而且也不觉得自己会喜欢同性。

 
 

  29L 灯火通明

  这是一见钟情叭\^O^/我觉得我又相信爱情了。

 
 

  30L 喜欢你

  emmm从推荐看到的,楼主加油! 

 
 

  31L 三生四妾

  那就是说直到现在你们认识了很久很久叭!

 
 

  32L 烊烊烊的我

  楼主加油!坐等故事!希望卤煮追男朋友成功!

 
 

 33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然后后来就一天天的相处,我发现我真的喜欢上他了,刚开始我不敢说怕别人看不起我,但是我百度以后,发现这种情况挺多的。

 
 

  34L 我是你啊

  这大概就是验证了一句话。

 
 

  35L 我是你啊

  这句话就是:

 
 

  36L 我是你啊

  我不是同性恋,但是我喜欢你,只是你是和我同性而已。

 
 

  37L 灯火通明

  楼上说的很对,并且成功的刷了三楼。

 
 

  38L 派大星(王俊凯)

  对的,我和楼主认识的比较早,然后楼主喜欢的内个男孩子是在后来认识的,算是半个发小吧。

 
 

  36L 橙色的三角形

  坐等楼主更新。

 
 

  37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你们最刚的楼主来了,我真的好喜欢他,没有任何原因,就是特别特别的喜欢。 

 

       38L 永远是最刚的 【楼主】(王源)

  我都想好了,如果他不答应我,我就说这是个大冒险,emmn并且以后都不提了。可我真的特别喜欢他,深入骨髓的喜欢。

 
 

  38L 海绵宝宝(易烊千玺)

  我知道了,我也是很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以后所有的风雨我和你一起承担,而且很巧我也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你。

 
 

  39L 三生四妾

  我的天,这是,楼主被告白了!!!

 
 

  40L 烊烊烊的我

  啊啊啊!!!好甜啊,被吃了一口糖。

 
 

  41L 灯火通明

  楼主呢?出来开心一下。

 
 

  42L 派大星(王俊凯)

  内个,咳咳,你们楼主啊,被海绵宝宝带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了,因为现在我在外面,是的,我被他们关在门外面了。

 
 

  43L 橙色的三角形

  单身狗就看看不说话。

 
 

  44L 我是你啊

  可怜一下此刻被关在门外的派大星三秒钟。

 
 

  45L 海绵宝宝(易烊千玺)

  永远在我这里,我们在一起了,谢谢你们今天对他的帮助,我爱他,很爱很爱,他也是。然后我们要睡觉觉了,晚安。

 
 

  46L 橙色的三角形

  睡觉觉,啧啧啧,原谅我想歪了。

 
 

  47L 烊烊烊的我

  冷冷的狗粮胡乱的拍在我的脸上!

 
 

  48L 派大星(王俊凯)

       你们能有我狗粮吃的多吗???

 
 

       49L 我是你啊

       心疼派大星三秒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L灯火通明

       恭喜楼主追男朋友成功!撒花撒花!不过果然是长得帅的都去同性恋了。

 
 

  

 
 

———————————END——————————

 

评论(4)
热度(73)